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以提前几天买火车票?需不需要其他的手续费?

      现在人们出远门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就是火车了,坐火车价格便宜,在乘坐的过程中还可以看沿途的风景,坐火车的话还可以带许多行李。但是在旺季的时候火车票买得很快可以说是一票难求,其实火车票是可以提前买的,提前买好火车票就可以在旺季的时候顺利乘上到目的地的火车。很多人都想知道可以提前几天买火车票。

    可以提前几天买火车票
    可以提前几天买火车票

      下面教就来介绍一下“可以提前几天买火车票?”。一般火车站会提前三十天放票,乘客们可以在这三十天之内出火车站买票。还有一种情况就是铁路部门会在客流量比较多的时候增加几趟临时火车,就是以“L”开头的火车,乘客需要尽早购票,还有就是这种车票铁路部门会提前二十五天在网上放票,在代售点会提前二十三天放票。

      普通火车票可以在网上提前二十天购票。在春节这个高峰期抢到一张票回家就多了一份希望,在外求学的学子和在外上班的打工族一般都会选择在网上购票,因为网上购票很便宜,而且不会多收任何手续费,花的钱和你去火车站买票所花的钱一样多,只是出发那天要提前去车站取票。像在网上购票的人一定要记住可以提前二十天买票。

    可以提前几天买火车票
    可以提前几天买火车票

      在许多大城市里有这样一群人,做着最苦最累最脏的工作,他们不会上网,所以一般不会选择去网上买票,大多数这样的人一般都是选择去火车站买票,去火车站买票的话可以提前一个月买,这是一定要注意的,最好是尽快买到票比较好。春运在中国是非常拥挤的,一到春运火车站就是人山人海,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了解好到底可以提前几天买火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