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大降价倒追奔驰 豪华车销量排名

    二零一七年仅剩下最后两个月,谁能入榜年销量中国豪华车销量排名的总榜,再次成为了汽车界的热门话题。仅从今年前面9个月的累计销量排名来看,奔驰果不其然还是冠军,第二名是宝马,第三名则是奥迪。那么谁将是今年的一个新星呢?我们都不敢断言。

    undefined
    豪华车销量排名

    但是实际上,三个豪华车品牌销量的差距非常小,谁都有可能成为一匹黑马,从而扭转局势。所以,今年豪华车销量排名的具体名次排列,并不如以前那些年那样清晰,任何事情都在不断的变化当中,最后两个月是可以创造奇迹的。

    从销量的增长速度这一方面来看,在前九个月中,奔驰和奥迪的同比增长速度都达到了将近百分之三十。尽管说奔驰仅仅在九月中的增长速度为百分之十一,少于八月的增长速度百分之二十四点五。它的销量有点下滑,但是在总体上仍然比奥迪和宝马高。

    所以一般在这种情况下,奔驰这一种豪华车品牌获得榜首的可能性更大些。但是也不能肯定事情一定会这样发展,毕竟一切都是不断变化的,如今奥迪降价力度很大,开启了强烈的倒追模式,它已经彰显出了要卫冕冠军的强烈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