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禁韩令来势汹汹 你还去韩国首尔自由行吗?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出国游,报团游玩的又不太尽兴,还会被限制娱乐场所,自由行又担心有各种问题出现,毕竟第一次去人生地不熟,最重要语言还不通。第二次去相同的地方就有很多人热衷于自由行。在禁韩令颁布之前,还是有很多人去韩国首尔自由行。

    undefined
    韩国首尔自由行

    下面跟大家讲到的是室友的亲身经历。室友和他朋友本来是打算五一去韩国首尔玩的,但是那个时候机票价格很贵,并且一直在2200左右,去那里旅游的人不用去想也肯定知道人很多。因为4月初去的话还可以观赏樱花,虽然这期间人也很多,但还是决定了四月四日出发。机票1910一人,包往返。价格也还好,时间也恰到好处。

    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在定房子的时候价格是790左右一个人,包六天五晚,这还是算低廉的,毕竟学生党要穷游!这里的旅馆卧室虽然小,但是有个很大的优点那就是它有个挺大的独卫,洗澡上厕所都很方便。

    并且房东老板晚上就住在楼上,房间外面的客厅可以任意使用,这一种旅馆跟民宿差不多,住起来很有家的感觉。最为重要的是房东老板会给你介绍一些地方玩,他们都会说英文以及一些简单的中文,所以就算你不会韩语也无语言障碍。言而总之,韩国首尔自由行还是一次很棒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