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货只卖给中国 韩国乐天免税店有假货吗?

      许多朋友组团去韩国旅游,那自然而然的就会在乐天免税店里疯狂的购买化妆品,虽然现在禁韩令弄得很激烈,但是也挡不住一些人购买韩国化妆品的热情。现如今是直接在官网下单然后直接在机场提货,又打折扣同时又加上积分,最后算下来才200左右,本来自认为捡了一个大便宜,到最后没想到买到了赝品。难道韩国乐天免税店有假货?

    韩国乐天免税店
    韩国乐天免税店

      人们在免税店居然能买到假货,这不禁让我想到了前几年韩国电视台自己承认了向中国卖假货的报道,并且视频中被曝光的那些假货,大部分都是在中国卖的很火的韩妆产品,比如马油膏。很多中国人亲自去韩国旅游特意买韩妆,就是怕找代购会买到假货,心里还是不放心,但是没想到最后还是被骗了。

    韩国乐天免税店
    韩国乐天免税店

      居然还有报道说,大约有10万片假面膜流入到了中国,但这仅仅是一个很小的部分。仔细想想我们用过了的那些自称是韩国产品的面膜,心中还是有一点后怕。韩国KBS曾经报道这些赝品主要流通在中国游客比较聚集的地区,这些产品的价格肯定要比正规专柜低很多,韩国本地人被规定禁止购买,唯独只鼓励国外的游客疯狂的抢购。

      虽然在韩国这个国家售假会被举报,并且是要承担一定的刑事责任,严重的还有可能判十几年的监禁。韩国乐天免税店有假货吗?答案是肯定的。所以中国游客应该在韩国专卖店专柜处购买,擦亮双眼好好辨别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