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天是日本的还是韩国的?其实乐天是韩国企业

      乐天这个品牌很多消费者都或多或少有看到过或者听说过,乐天在中国也开有商场和超市。它在中国市场上也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但是很多消费者都不清楚乐天到底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想必很多消费者都有着这样的疑问,乐天是日本的还是韩国的?下面就为大家具体得介绍一下乐天,看完这些内容希望大家对于乐天有个大致的了解。清楚乐天到底是哪个国家的。

    乐天是日本的还是韩国的
    乐天是日本的还是韩国的

      韩国五大集团之一的乐天集团,不仅是韩国重量级企业,而且在韩国经济发展中掌握着一定的话语权。目前乐天发展战略主要是以全球化为方向,在世界各国都有建立乐天集团的分部,努力拓展乐天的世界市场份额和业务。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乐天也开始进入了中国市场,在食品、地产、石化、服装等众多领域都在不断地发展。因此乐天也是名副其实的,具有雄厚经济能力的重量级大企业。

      其实,韩国有一个乐天,在日本也有一个乐天。虽然韩国和日本都有乐天,但是日本乐天与韩国乐天其实是完全不一样的两个公司,只不过是中文翻译名字碰巧一样而已。日本的乐天实际上是一个发展较好的购物网站,成立时间在1997年2月。而韩国的乐天作为家族企业是韩国的集团,消费者难免会有所混淆。

    乐天是日本的还是韩国的
    乐天是日本的还是韩国的

      韩国乐天是一家大型财阀集团,经营范围十分广泛,从零食到高夫球场再到化工都有所涉及。韩国乐天是家族企业,其创始家族为韩裔日本人。而日本乐天类似于京东、亚马逊,是一家互联网企业。乐天毋庸置疑同时乐天也是世界五百强跨国企业。所以乐天是日本的还是韩国的相信广大消费者心里都有了答案吧。中国的乐天大部分都是韩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