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车比日本车质量还好?韩国汽车品牌有哪些

    韩国不仅在电子这一方面是世界前几名,而且化妆品、护肤品的口碑也很好,以至于我们忘记了韩国关于汽车的品牌也有很多。一般的人们仅仅知道韩国现代,起亚等品牌。但是韩国这个国家有许多的汽车品牌。韩国汽车品牌有哪些?现在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韩国的汽车品牌。

    undefined
    韩国汽车品牌有哪些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如大家所熟悉的现代汽车,这是韩国顶端的汽车品牌。同时它也是韩国最大的汽车企业,以前隶属于现代集团,并且是汽车品牌的前二十名。现代汽车一年的产量大约100万辆,现在现代汽车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了现代集团,它的经营范围不仅仅是汽车,还扩展到了建筑等行业。

    韩国汽车排行第二的汽车品牌是起亚。它又名起亚汽车公司,是韩国出现最早的汽车生产商。2000年,比亚集团与现代集团合并。它们合并后的名字为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它在世界产量上排行第五。拥有完备的客车和商用车系列产品,在将近两百个国家和地区通过网络进行销售。

    我们都听过韩国的三星手机,但是很少有中国人了解雷诺三星汽车。之所以对它了解很少,归因于这种汽车牌子在中国很少出现。不过现在中国人很少跑到韩国去买汽车,毕竟现如今禁韩令这么猛,韩国汽车品牌有哪些,它们的价格性能怎么样,可能很少会刻意去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