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数万人赶集置办年货 2018年春节年货清单

    随着春节临近,大家纷纷开始办年货了,近日,航拍山东数万人赶集置办年货,人山人海堪比春运,画面十分壮观。据悉,农历腊月二十八是人们置办年货的高峰期,从空中俯瞰当地一个数万人规模的年货大集。

    undefined
    过年需要买哪些年货

    春节在中国是非常重要的节日,然而,航拍山东数万人赶集置办年货,摊位如棋盘上的棋子一样密集排列,场面壮观不输春运。每次到过年我们最头疼的还是过年要如何准备年货,要准备些什么年货?下面我们来看一看2018年春节年货清单吧!

    1、春联,灯笼,门神贴,烟花,鞭炮。欢欢喜喜过大年,谁家不贴得红红火火呢?先带些装饰家门口的年货,让整个家里里外外都有过春节的喜庆气氛。2、糖果。过年有亲朋好友来做客,总要备些糖果在家里,大家围坐一起拉拉家常吃吃糖果,甜甜蜜蜜才有过年的气氛。

    3、坚果干货。过年怎能没有干货呢?无花果、葡萄干、杏仁、开心果、碧根果等等,既富含众多营养元素,对健康大有裨益,又能在唠嗑的时候增添家常气氛,所以家家户户过年干货不能少。4、衣服、鞋子。小时候,每到过年就要洗个澡穿上一身新衣服,这似乎是一种仪式。长大了,在新年时不妨也给父母买一身新衣服,让父母也高高兴兴过大年。

    5、腊肉,香肠,熏肉。对于老一辈来说,腊肉就是一年里最重要的新年标志,不吃腊肉就不是过年。既然回家要给父母带年货,不妨带些父母喜欢的、习惯吃的年货。

    6、酒水。新年总是特别喜庆,在喜庆的时候怎能少得了酒水呢?如果家里人喜欢喝白酒,那就买白酒;喜欢喝红酒,那就买红酒。别忘了给孩子们买些可乐或雪碧、橙汁等饮料,大家一起在团圆饭时举杯恭祝新年,别说多幸福了。

    7、保健品。父母将孩子拉扯大,岁月也在他们身上留下了痕迹。过年回家看望父母,别忘了买点保健品,让父母健健康康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