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这个吃火锅的季节 海底捞人均消费要多少?

      冬季来临,又是一个火锅飘香的季节。作为一个正宗的吃货,难免不被火锅牢牢俘获芳心,说起火锅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以服务著称的“海底捞”了,海底捞不仅以它独特的口味吸引了一批批食客,更以优质贴心的服务征服了每一个吃货。所以说起火锅不得不提海底捞,那么海底捞人均消费要多少呢?

    海底捞人均消费
    海底捞人均消费

      海底捞成立历史悠久,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的品牌火锅店,在全国有百余家直营连锁餐厅,该公司以营养健康的菜品和优质的服务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所以在火锅店选择上许多人首选海底捞,可能有人要问了,既然海底捞综合方面都这么好,那么海底捞人均消费贵不贵呢?接下来看详细介绍。

    海底捞人均消费
    海底捞人均消费

      海底捞不是自助餐,不按人收费,而且每个城市的消费又不一样,所以要看大家平常吃的什么价位的火锅,才能看出海底捞人均消费贵不贵,一般来说牛油火锅的锅底是最贵的,其他锅底价格相差不大。此外丸子类、肉类、荤菜也是比较贵的,稍微便宜些的就是一些小菜和豆制品。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海底捞的餐具和茶水是按人数收费的。

      当然每个城市不一样,消费水平也不一样,所以人均消费也略有差异。一般来说我国一二线城市相对来说人均消费要高。据统计:上海海底捞人均消费100元,北京海底捞人均消费85元,天津海底捞人均消费83元,郑州海底捞人均消费67元,西安海底捞人均消费70元等。不过具体的海底捞人均消费还得根据您所在城市,您所点的菜品具体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