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曲歌后卖包子 卖包子馒头月收入8.6万人民币

    近日,两获金曲歌后卖包子,而这位金曲歌后就是曾心梅,说起曾心梅想必都知道吧,曾心梅自小参加无数比赛。在去年6月转行卖素包子,据悉,曾心梅做的包子是采用纯天然食材,月收入8.6万人民币。

    金曲歌后卖包子月赚上万元
    金曲歌后卖包子月赚上万元

    两获金曲歌后卖包子,每天忙到声音沙哑失眠,45岁曾心梅拿过两次金曲奖,近年来信佛的她洗尽铅华,现在却卖包子馒头。刚开业就有人调侃曾心梅:“怎么来卖包子,唱歌唱不下去了吗?”但她不以为意,退出歌坛之后用心经营自己的事业,店面还获得了大众的好评。

    据台湾媒体12月5日消息,45岁曾心梅拿过两次金曲奖,近年来信佛的她洗尽铅华,转行卖素包子。她自揭出道前,被嫌长相丑,舆论压力曾让她难过自残,甚至有轻生念头。如今她转换心境笑说:“我现在丑得有尊严。”

    曾心梅回首过去,从小家境不好,身为长女的她为了分摊家计,4岁就在夜市帮忙摆摊,高中时模仿蔡秋凤、黄乙玲的歌声,为伴唱带录音,赚取生活费:“过去的我,赚钱非常贪心,能赚就多赚。”已婚的她称目前无经济压力,自认唱歌虽是兴趣,却不能唱一辈子,以前唱歌赚进大把钞票,现在当包子店长数零钱记帐,收入虽有大落差,内心却很踏实。

    她笑说,目前最大兴趣是卖包子,每月营业额近15万元,但扣除水电费及人事成本和店租,想要回收开店时投入的百万元资金,还言之过早,她说:“以后我老了,至少有一件事可做,不想看电视,看到变老年痴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