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购物地点推荐 香港哪些商业街受游客欢迎

    要是大家所住的地方离香港比较近的话,可能大家就会在这两天去香港逛一逛了,因为现在多数人都是出于春节假期中的,而去香港的话,要是对这座城市不太熟悉的朋友,可能就需要通过一些香港购物地点推荐介绍文章去了解下到香港后,去哪里逛街比较好了。

    香港有什么地方好玩
    香港有什么地方好玩

    经常去香港的朋友,对于其大型的商场想必也绝不会陌生了。朗豪坊、海港城、圆方这些大型商场是很多游客去了又去的地方,但同样的地方去久了,其吸引力也就没先前的高了,所以此次香港购物地点推荐大家去金百利商场走一走。

    香港去哪里购物
    香港去哪里购物

    金百利商场共四层楼,每一层楼设数十家小店铺,类似台北西门町新宿和万年大楼,这里有各种最新、最眩的行头。另外,也聚集许多香港新锐设计师专属的直营小店。贩卖各式流行服饰,鞋子皮包,项链耳环,手表玩偶等又新又前卫的物品。其中服饰类就占六、七成以上。

    接着香港购物地点推荐的还有铜锣湾地带,其就在金百利的对面,位处铜锣湾购物中心,3层高的商场总面积共37000平方尺,拥有超过160间店铺,为顾客提供各式流行服饰、精品摆设、名牌手袋、装饰品、化妆品、运动服装、别注波鞋、纪念品、模型、塑像、玩具等商品。

    或者选择去Cke重庆站购物商场,其位于九龙尖沙咀弥敦道的核心地段,就在著名的重庆大厦旁。汇聚超过三百间大小商铺。著名的莎莎化妆品店、大家乐快餐店,及万宁药房均吸引大量国内外游客光临惠顾。美容、美甲、时装、化妆、造型等店铺更把Cke重庆站化身成为潮流扮靓一站,时尚女性穿梭不绝。

    当然,香港作为“购物天堂”,其值得一去的地方还是十分之多的,大家可以按自己喜好去选择到哪里逛街购物的,以上这些香港购物地点推荐只是让毫无方向的朋友有个参考罢了,喜不喜欢去、愿不愿意去就是大家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