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尔夫球杆多少钱?这些品牌性价比最高

      因为高尔夫逐渐普及到国内,不断的有人开始对高尔夫感兴趣。然而对于只有一点固定工资收入的爱好者来说一套比较完整的高尔夫必备装置还是比较难以负担的。因此会有人对与高尔夫球杆多少钱这个问题感到好奇。那么现在比较好的高尔夫球杆品牌有哪些?当然说起高尔夫球杆,要数的有Callaway、美津浓等了。

    高尔夫球杆多少钱
    高尔夫球杆多少钱

      对于比较新款的高尔夫球杆就要数Callaway RAZR X HL的这一款了。那么这款高尔夫球杆多少钱?在市场上它的售价为21300人民币。这款球杆的特点就在于这款球杆使用了一层的纯黑色涂料,专门制造了用一种新型材料而成的首部,这使高尔夫球杆的杆头的重心降低。对于比较了解高尔夫的人们就应该清楚,这款球杆起球是相当容易的,并且会使球在空中飞的十分远,这是对于消费者来说极为吸引的。

    高尔夫球杆多少钱
    高尔夫球杆多少钱

      当然说到球杆就不得不说这款Callaway Solaire II了。这款的销售价格为8900元,应该是比较实惠的一款了。这款专门为女士设计的球杆,在手感,重量等各个方面都比较适合女性使用。同时也会给女性球手一个比较好的感觉。厂家通过多年对女性体验高尔夫的要求和建议,推出了这款专供女士使用的高尔夫球杆,而这款球杆不仅仅十分符合女士的要求,更能从力量到各个方面都很好的满足女士使用时的便利。

      那么女士球杆有哪些不同于男士的呢?不同于男士的是,女性使用的球杆比较短、比较轻巧。女士专用的握把会更加适合女性,更加使女性把住。最不同的一点应该是女士使用的杆身会更加的柔软。同时使用碳纤维在杆身上铺满会使高尔夫球杆较轻,方便女性消费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