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套高尔夫球杆多少钱?昂贵的运动器材

      一套高尔夫球杆多少钱相信是很多的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都关注和关心的一件事件。但是,不得不说的是高尔夫球的的确确不愧是一项贵族的运动,正版的高尔夫球杆的价格相对于其他的运动器材来说是十分的昂贵。毕竟像打篮球,踢足球,一个好点的篮球、足球也不过几百的价格,再贵也不过上千,但高尔夫球就大不一样了。

    一套高尔夫球杆多少钱
    一套高尔夫球杆多少钱

      那么,一套高尔夫球杆多少钱呢?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看何为一套高尔夫球杆。一套高尔夫球有几个杆呢?一般而言一套大概在13到14只,很少有人买一只,也就只有初学者会先用一只的7号杆进行练习。而哪怕初学者用的,一般价格也在400元以上,而木杆的价格就要在1200元以上,推杆的价格也在800元以上,除此之外,特色推杆的价格也在800以上。

      那么,高尔夫球杆有哪些品牌呢?一般而言,有CALLAWAY ,NIKE ,PING,CLEVERLAND等等,这个几个都是目前比较好的品牌。而目前,世界上售价最贵的一套高尔夫球杆是HONMA公司推出的皇者之龙,售价高达540565元人民币,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是目前世界上最贵的一套高尔夫球杆。

    一套高尔夫球杆多少钱
    一套高尔夫球杆多少钱

      相信大家现在对一套高尔夫球杆多少钱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和经验。高尔夫球运动一直以来都是一项贵族运动,一套完整的高尔夫球杆轻轻松松价格就上万,而且,这仅仅是普通的高尔夫球杆,其他更加名贵的高尔夫球杆的售价就更加昂贵,并且还要加上其他大量的费用,可以说,高尔夫球真不愧是贵族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