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看看最新上市的手机 哪一款又能撩动你的心

    手机市场最近几年发展很快,各大手机厂家频频推出新的产品,手机更新速度相当的快。换手机的速度已经跟不上新手机上市额速度了。通过这么些年的手机市场角逐,如今的手机市场主要被几家大的手机企业瓜分。苹果和三星就不说了。国产手机华为,小米,vivo等一系列产品品牌的的崛起才是大快人心,而远销海外更是为中国争光。下面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最新上市的手机。

    undefined
    最新上市的手机

    首先是苹果系列的苹果8,苹果手机没出一款新的手机就会令无数果粉疯狂,在全世界范围内一起追捧。苹果手机确实是做的很不错,也无愧于手机界的世界老大。而一直在和苹果争夺世界老大的老对手就是韩国的三星手机。三星一直是苹果最有力的竞争者。但是自从爆炸事件层出不穷的事件发生后,声誉受到了严重的损害。但是三星最新的旗舰手机GalaxyS8已经发布,它的全新的设计和继续延续曲面屏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很有吸引力,人们似乎也已经忘记了NOTE7的爆炸事件。

    说完国外的两款最有影响力的手机,下面就来说一说国产的手机最新上市情况。先来说一说国产手机的龙头品牌——华为。华为Mate10系列10月20日在国内发布上市,一经发布马上引起了众多的关注,可以想象华为可以继续保持强势的势头,缩短和苹果三星的差距。“为发烧而生”的小米今年是其从低谷走向复苏的一年。几年发布的小米NOTE3也是势头强劲,看来小米已经恢复。而国产vivo也展示了他的獠牙,vivoxplay7强势亮相,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

    今年最新上市的手机很多,竞争激烈。希望我国的国产手机能发展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