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S曝光 小米MIX2s什么时候上市

    2017年的全面屏手机风波过后,2018年将又是各个手机品牌的旗舰手机的热潮了。最近网上小米手机曝光了一款新机,据悉这款手机疑似小米MIX2s,看来大家期待的小米MIX2的下一代产品就要面世了。现在小米MIX2S曝光在网络上,那么小米MIX2s什么时候上市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小米MIX2S价格多少

    根据网友的爆料图看出,小米MIX2S采用了小米科技全面屏3.0设计,机身正面的屏幕占比非常高,高达95%左右,原来屏幕右下角的前置摄像头移动到了屏幕右上角,后置摄像头也采用了类似iPhoneX的竖式双摄设计,LED补光灯设计在两枚摄像头的中间位置,机身材质依然选用了陶瓷工艺。

    小米MIX2S曝光配置怎样呢?小米MIX2S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运行内存6GB起步,最高可达8GB,存储空间128GB起步,最高可达256GB,除此之外,小米MIX2S还将搭载4轴光学防抖技术,支持6模43频的全球频段,支持NFC无线近距离传输,支持手机刷地铁公交、可模拟门禁卡等功能。

    那么小米MIX2S曝光了性能怎么样呢?之前有爆料称,小米MIX2S在安兔兔中跑分成绩高达27万分,其中CPU单项得分就达到了9万分,而GPU的得分也高达10万分,如果真的这样给力,堪称是安卓手机中的新一代机皇啦!

    另外,关于小米MIX2S曝光的其他信息还有,该机的正面设计比小米MIX一代、二代都更加激进,正面除了顶部右侧一个极小的摄像头开孔外,再无多余,从渲染图来看,屏占比超越了95%。要是MWC上真是小米MIX2S登场亮相且能够搭载骁龙845的话,依然会让很多米粉激动一番,毕竟,这是国产品牌的第一款。

    如果小米MIX2S能够抢先在三星S9前发布的话,说不定会成为全球首款高通骁龙845手机。那么,这款小米MIX2s什么时候上市呢?就需要等到3月底的MWC2018上确认了,这样还会知道小米MIX2s究竟会不会采用图中的造型以及上述配置,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