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都听说过环球黑卡 那环球黑卡是干什么用的呢?

    郭敬明当初在微博晒出一张环球黑卡的照片,从此之后,环球黑卡就进入越来越多人的视线中,并且这个照片上了微博热搜,更是增加了环球黑卡的曝光率。但大家都没有接触过环球黑卡,所以造成大家都听说过环球黑卡,却不知道环球黑卡是干什么用的,也正是对于这种现象的出现,之后,环球黑卡的造势宣传更加猛烈。

    郑恺继郭敬明之后也成为了环球黑卡会员,同时也是同样的在微博为其宣传,发表文章。其实并不只是在微博上出现了环球黑卡的身影,网络平台都出现了环球黑卡,微信,贴吧等各大新闻客户端都为环球黑卡打了广告。那环球黑卡是干什么用的呢?实际上,环球黑卡是在杭州的一个有限公司开发的,这个公司叫谛听网络技术。

    undefined
    环球黑卡是干什么用的

    并且是在远镜,天使湾,有成这些知名投资财团下出钱联办理的一个中国服务品牌。环球黑卡采用的是会员制,所以之前提到的郭敬明和郑凯都是环球黑卡的会员。成为环球黑卡会员的途径有很多种。在其官网、微信、微博等官方渠道办理手续,就可以成为会员。环球黑卡的服务也是多种多样。

    目前服务已经涉及了金融、旅行和商品这些方面,更重要的是这一切权服务,仅限对环球黑卡的持卡人有限。二零一六年,环球黑卡又推出了很有重量级的服务黑卡签单,意味着可以花明天的钱,享受今天的消费。额度最小是三千,最高至十万,可分期付款。有三期,六期,十二期。支付宝的花呗也是根据环球黑卡改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