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阿阿胶多少钱一斤 怎样正确挑选阿胶

    冬季是进补的季节,而东阿阿胶正是冬季进补的佳品,又可以补血,女性朋友简直把阿胶当作好朋友。阿胶作为一种补血药材,现在东阿阿胶多少钱一斤呢?怎样正确挑选东阿阿胶呢?这些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下面让小编来告诉大家。

    东阿阿胶价格表
    东阿阿胶价格表

    俗话说“一年最辛苦,秋冬来进补,秋冬一进补,春天能打虎”,秋冬是进补的好时节,在众多滋补产品中,珍之道阿胶具有滋阴补血、润燥等功效,成为很多人的不二选择。但是,有些人不知道东阿阿胶多少钱一斤,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市场上的价格多样,但总体来说一般的东阿阿胶块五百克价格在一千五左右,当然一些假冒伪劣的产品要便宜很多,但功效是不可能相提并论的。当然价钱并不是固定不变的,决定东阿阿胶多少钱一斤的原因很多,例如季节和环境因素、市场需求等等。所以它的价格还是会随着市场的变动而变动,不能以固定的眼光看它。

    如何挑选正宗东阿阿胶

    第一、认品牌让假冒伪劣产品无处藏身。首先要学会看外包装,正宗东阿阿胶的外包装及标识是经过专业设计、注册认证。东阿阿胶包装右边印刷文字有凹凸感、标识、图案纹路清晰;包装表面胶块色泽均匀、表面光滑,并印有“东阿阿胶”产品标识由吉祥云和东阿阿胶四个字组成,要认准标志,且注册商标标志的位置在吉祥云图案的右上角。

    第二、看产品。正宗阿胶具有黄透如琥珀色,或光黑如莹漆者为真,真者不作皮臭,夏日亦不湿软等特点,这些可以从胶块本身进行鉴别。东阿阿胶:呈规则长方形,表面棕褐色,光亮,胶块正面印字“东阿阿胶”端正清晰,颜色均匀,无气孔及油孔,气味清香,质硬而脆,一拍即碎。

    第三、打电话。凡真正东阿阿胶,包装上都有防伪标识,这点是辨清“真李逵、假李鬼”的不二砝码。买到阿胶,只要刮开包装盒上的防伪标签涂层,拨打电话均为免费电话。按语音提示输入全部防伪码,按“#”结束,便可马上知道真伪,建议消费者在购买时仔细核对。

    第四、闻气味。最简单的办法是,将所购阿胶碎块置于手中,先由口中哈出气体在其上,而后置于鼻前闻嗅,若是真阿胶则有中药特有的清香;若是假阿胶则有明显的异臭。

    如果仍不放心,还可以用以下简单易行的这招进行终极判断:东阿阿胶:砸碎后放入杯中,加沸水适量,放置1-2分钟,胶液澄清,有清香味。伪劣阿胶:砸碎后放入杯中,加沸水适量,放置1-2分钟,液体浑浊,有刺鼻的异臭味。

    相信消费者只要掌握好辨别技巧,用心甄选,一定能买到正宗阿胶。现在你已经知道东阿阿胶多少钱一斤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