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港澳通行证续签在哪里办 需要些什么?

      有时候突然想要去港澳旅游或出差,可是发现通行证过期了,那么该怎样去进行深圳港澳通行证续签呢?在续签时需要些什么呢?在办理港澳通行证续签时,则需要旅客前往本人的户口本上登记的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进行港澳通行证的续签,也就是首次办理通行证的地方,并且这是必须在当地办理的,是不可以在外地进行办理的,不过可以不用自己本人去。

    深圳港澳通行证续签
    深圳港澳通行证续签

      一、本人在办理通行证的时候必须准备的资料。那么深圳港澳通行证续签需要些什么呢?第一是需要本人的已经过了期限的的港澳通行证。第二是带上一张本人近期的一张二寸相片,这个是需要贴在申请表上的。第三是需要本人的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续签港澳通行证所需要的费用,注册次数是可以自己选择的,选择一次有效的为20元。办理港澳通行证的时间期限为10天。

    深圳港澳通行证续签
    深圳港澳通行证续签

      二、办理港澳通行证的具体步骤是首先是本人到相关窗口找到相关人员进行一个有关的咨询,并且需要去领取并填写一份申请表,相关人员会系统性的告诉申请人一些需要提前准备好的的资料或是证件。然后需要本人去到办理港澳通行证的窗口进行取号和排队。

      三、需要本人到相关窗口去提交材料,然后工作人员会给申请人一份回执单。本人可以在相关窗口凭借这份回执单,获得其证明缴费的一个收据。然后凭借证明收据,自行到附近的去银行缴费。本人凭借银行收费回馈单和回执单到相关的窗口领取港澳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