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品网购到底该去哪 苏宁京东和天猫哪个好?

      网购,让我们在家就能收到世界各地购买的商品。是的没错,网购已经是新时代的一种潮流,如果你说你不知道网购是什么,你说你不会网购,那么我只能说,你out了。然而,在网购越来越普遍化的同时,随着网购一起而来的是一系列的商品质量得不到保证的问题,所以,我们在网购的同时,学会鉴别购物平台的好坏也显得尤其重要。那么我们最常用的三个购物网站,苏宁京东和天猫哪个好呢?

    苏宁京东和天猫哪个好
    苏宁京东和天猫哪个好

      苏宁京东和天猫哪个好?我们来一个个的分析。首先,苏宁,苏宁是于1990年创建的一家企业,在20多年的历史冲刷中,他没有被打倒,而是蒸蒸日上。线上实力不俗,线下也拥有实体门店1600多家。在苏宁购买商品,线上你不放心,线下你依然可以选择。总的来说,在线下能拥有1600多家实体门店的苏宁,在线上应该也是经得起顾客的考研的。

      接着是京东,京东是一家新秀企业,但其崛起速度不俗,短短十几年内,京东在“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中已经排到了第四位,由此可见一斑。另外,京东的电子产品在网购人群中向来不错,说起网购电子产品,有很多人会选择在京东上购买。由此看来,京东销售的产品还是能够得到保证的。

    苏宁京东和天猫哪个好
    苏宁京东和天猫哪个好

      最后我们来谈谈天猫,天猫相比京东而言更是年轻,2012年成立至今不过短短几年时间,然而其在中国网购市场上占领的份额却不容小嘘。天猫更是曾经创造了世界纪录,13小时卖掉了100亿。从以上种种看来,天猫的商品,人们大都也都还是认可的。那么对于苏宁京东和天猫哪个好的这个问题就要看个人主要消费的是哪一类商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