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预算在10万左右 有什么车值得买?

      什么车值得买?这是个开放性的问题,不会只有一种答案,而且很难回答。每个人都是思想的独立体,欣赏的看法不同,眼光也不同。更重要的是,大家所需要的车型也不一样,立场不同。所以什么车值得买,真的很难回答。和西方的一句话,正好切在点上了,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大概是的就是这个情况。

    什么车值得买
    什么车值得买

      随着科技水平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去买车。车型不断在更新,可以说除了手机以外,车子是更新的最快的了。买车的人,在这么多的车面前,不禁有点疑惑,并不知道自己该买哪样的,哪种好。因此对于什么车值得买这样的问题,已经成了困扰大多人的问题了。先来说说一般情况下会选择的车型:家用车。

    什么车值得买
    什么车值得买

      这类消费者的要求和想法十分简单。消费者对购车的预算在10万左右,因为一般的消费者群体还是不怎么富裕的,这样车又便宜又好,适合这类消费者。并且由于是家用车,所以用途是给家人用的,这就要求车的空间一定要大,适合一个家庭用。虽然预算不是很高,但车的品质要要好,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廉价。之后呢是所有购车者最关心的东西了。

      什么车值得购买?通常而言,在一辆车的身上,时尚和实用总是不能兼得。尤其是在价格不高的家用车上同时拥有这两个元素,实在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所以,要么就是好看但不实用,要么就是实用,但美观度不够。但这个问题会得到解决。很多的制作商已经注意到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