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士奇价格贵吗?哈士奇多少钱一只呢?

      现在的大家越来越孤单,家里多少都有一只狗狗来陪伴着。哈士奇凭借着他的二在宠物界里面走红,很多人都想买一只哈奇士。但大家对宠物的价格有点望而却步,不知道哈士奇多少钱一只?这里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哈奇士多少钱一只
    哈奇士多少钱一只

      哈士奇在宠物狗中的价格算中等偏上。一般来说是一千五百元到两千元,但可能会出现串串的现象。如果是要纯种狗的话,那么价格会更高些,大概在六千元以上。以及不同的出售地方会有不同的地方会有不同的价格。因为规格不同的宠物店决定了出售宠物的品质。越大的地方,价格越高,同时品质也越好。相反的,规格越小的地方,宠物价格也不是很高,但品质却不能得到保证。

    哈奇士多少钱一只
    哈奇士多少钱一只

      哈士奇多少钱一只的影响因素同时也取决哈士奇的外貌。比如,有的哈士奇长的较为英俊些,价格也会高一点。蓝眼睛的哈士奇价格比普通的哈士奇价格也高一些。最贵的哈士奇价格可能会高到10000-30000,这种哈士奇被称为雪域小哈。他们这一类别的狗,是黄金狗,拥有最纯的血统,所以价格会高些。通常而言,3000元也可以买到纯种狗。

      影响哈士奇的价格因素有很多,比如哈奇士的血统是否纯正,长相是否好看以及卖家的居住地。但更重要的是,为了买到一只好的哈奇士,建议买家先去全方面了解养狗知识和哈奇士的相关知识。或着更保证的一点是找一个宠物业内人士,叫养过哈士奇的人教你怎么买狗和养狗。在做了全方面的功课以后,买狗才能更加放心。小心在宠物店里买到星期狗,所以一定要和宠物店老板买狗之前说清楚,避免出现不利于自己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