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安卓手机排行榜 第一名是它在意料之中

    众多大数据在分析国产安卓手机排行榜的数据的同时也能间接地反映出谁是国产安卓手机排行榜中的老大,大众也是从销量排行榜来评价国产手机在市场上的地位。旭日大数据最近向大众公布了有关于国产安卓高端智能手机机型的销售量排行榜,华为手机稳居第一。

    undefined
    国产安卓手机排行榜

    国产手机经过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安卓国产手机已经慢慢地撕掉了山寨、廉价、低端的标签,在冲击高端市场方面也取得了一些成绩。如今国内高端手机市场已经不再是苹果的市场,我们可以发现越来越多的安卓国产手机品牌活跃在市场上,始终在国产安卓手机排行榜上占据前列,取得了顾客的普遍认可,积累了很大的客户群体。

    华为手机以绝对优势成为了安卓国产手机高端品牌的代表,每次华为的新产品的销售量都在市场上取得绝对的地位。最近上新的华为P10和华为Mate9这两款产品陆续上市后都得到了顾客的认可,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它不仅有着出色的自主研发处理器还有着徕卡双摄镜头,十分符合当下的需求。我们绝对相信,脚踏实地的华为终有一天会在各个方面赶上苹果的技术和服务水平,为我们安卓国产手机打开一片新的天地。

    很多明星名流都普遍用的是华为手机,作为普通消费者的我们也要更加坚定地支持国产,希望国产安卓手机不止是华为在迅速发展,其他手机厂商比如小米也要齐头并进,一起走向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