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suv销量排行榜 第一名竟然是它

    要想了解汽车行业,怎么能不知道国产suv销量排行榜呢。现在很多汽车销量排行榜差不多已经新鲜出炉,从前很难看到某辆国产车能在这种排行榜上占有一席之地,可是最近这次国产SUV销量排行榜中,这一款国产车彻底碾压丰田普拉多,居然占据了排行榜前三名的位置,让我们来看一看这款国产车的骄傲吧。

    undefined
    国产suv销量排行榜

    WEYVV7凭借着特别高的性价比以及霸气外观,在顾客市场中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所以在这一次国产suv销量排行榜中才能力压普拉多和凯迪拉克进入前三,销量持续高涨。这款国产车一上市就赢得了大家的关注和青睐。我们可以确定它未来还会取得更加好的成绩。

    第一名是哈弗H6,第二名是宝骏510,哈弗H6的第一名的位置始终是稳当的,虽然销量相比较以前有所下降,但是一直稳居帮手,不得不叹服啊,确实是业界老大。而作为黑马的宝骏510让很多人感到眼前一亮,虽然它的销售量在不断增长,但是和第一名的差距还有很大,如果想要和第一名竞争,还需要继续努力。

    有一款风光580是也是相当不错,凭借足够的动力、敞亮的空间和实用的配置,也赢得了不错的成绩,更加重要的是,这样一款比较高端的7座SUV价钱居然只要7.29万,也是型比较非常的高,所以它能在销量上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没什么惊讶的了。

    国产suv销量排行榜虽然一直在变化,但是还是可以看出我们现如今国产车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