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储蓄卡每个月扣多少管理费 有哪些功能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使用招商银行储蓄卡了,因为招商银行储蓄卡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身边也有不少人开通了招商银行储蓄卡,那么招商银行储蓄卡每个月扣多少管理费?有哪些功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招商银行储蓄卡
    招商银行储蓄卡

    据了解,招商银行储蓄卡每个月是不会收取年费,账户管理费按月收取,不同地区对账户管理费的规定不同。无锡市招商银行一卡通普通卡账户日均资产不足1万元。每张卡每月收取1元的账户管理费;超过1万元的,免收账户管理费。此外,日均余额低于300元的,按季度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

    招商银行储蓄卡需先存款后使用,没有透支及预借现金功能,账号就是卡号。它集活期定期、多币种于一卡,并具有ATM存取款、刷卡消费、缴费转账、网上支付等功能,是一张具有综合理财功能的卡片,属于银行卡的一种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