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破销售假酒案 茅台成本200元不到售价上千元

    我们都知道上段时间茅台价格一直都在上涨,很多地方都出现了一瓶难求,甚至有的朋友会出高价购买茅台。但是茅台价格昂贵,你有没有买到呢?你会不会担心你的茅台是假的呢?近日,在重庆破销售假酒案,一瓶茅台成本不到200元,查获假冒飞天茅台500余瓶,捣毁制售假酒窝点3个。

    假茅台酒涉案金额上千万
    假茅台酒涉案金额上千万

    假酒案件频繁出现,如今茅台酒正是市民大量需求的时候,所以有的不法分子为了赚取利益,去制作售卖假茅台。现在在重庆破销售假酒案,涉案金额更是超过了千万元,假茅台年份不同价格也是不一样,茅台成本200元,居然售价上千万,我们一起来看看!

    去年12月,重庆市公安局部署开展为期百天的“今冬明春”集中打击整治行动,该局打假总队在工作中发现重庆市两江新区有销售假冒茅台酒的线索,随即组织两江新区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并将该案列为“今冬明春”集中打击整治行动打假板块督办案件。

    供销假冒茅台酒涉及全国

    经走访摸排,警方循线追踪抓获在渝从事假酒销售的秦某等人,并查明其上家许某,及另一嫌犯薛某设置在北京一城乡结合地带,专门制售假冒名牌白酒生产的窝点。这伙制假售假者已经初步形成供销假冒茅台酒的黑色产业链,涉及全国多个省市。

    警方查明,薛某在北京租用厂房生产假酒,并购买假冒名牌白酒商标标识、酒瓶等进行包装。他以200元不到的成本制作假冒飞天茅台后,以800元的价格卖给许某,许某再转卖给秦某对外批发,最终售价达1300元。为谋取更大利润,薛某还将这些假酒包装成“15年”或“30年”的茅台年份酒,售价卖到数千至上万元。

    警方收网之时,秦某等人正在购进假冒飞天茅台白酒储货,准备在春节期间销售牟利。因警方及时破案,这批近40件假酒已被查扣,没有流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