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敬业福怎么刷出来 支付宝扫敬业福终极秘籍在这里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进行的如火如荼,虽然很多人已经集够了五福了,但是不少用户还是缺少了一个敬业福,大家都很不解,每年集五福活动都是敬业福特别难集,究竟敬业福怎么刷出来呢?其实想轻松获得敬业福是要有一定的技巧,那么支付宝扫敬业福终极秘籍在这里。需要的就赶快过来围观吧!

    undefined
    如何刷到敬业福

    敬业福,是支付宝推出的“五福红包”活动中其中一张福卡。按照活动要求,只要聚满5个福字,含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敬业福,就可以与所有聚齐5个福字的人平分奖金红包,不过敬业福总是很难集,大家的敬业福怎么刷出来的呢?

    2月6日零点开始,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式上线,这次的活动将会瓜分5亿元的现金,相信现在大家通过与朋友交换和扫福字等等已经集了不少的福字了,难扫到的敬业福怎么获得呢?五福卡肯定不是那么好集齐的,只要扫任意一个“福”字,就有机会获取福卡,而且用AR扫一扫对准身边的朋友,让对方根据屏幕提示比出“五福到”的手势,也有机会获得福卡。

    在2018支付宝扫敬业福攻略中2月8日可以在蚂蚁庄园收取金蛋,有可能就获得敬业福,还有2月11日参与蚂蚁森林浇水活动也可以获得福卡。另外要知道的就是支付宝降低了获得“敬业福”的标准,并增设了“万能福”和“顺手牵羊卡”。

    其中,“万能福”可以代替福卡的任何一种,而“顺手牵羊卡”则可以随机抽取支付宝好友中的一张福卡。如果你获得“万能福”,就意味着得到“敬业福”了。通过以上介绍的支付宝扫敬业福终极秘籍,现在已经知道敬业福怎么刷出来了吧!快来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