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年去泰国需要多少钱 泰国旅游几月份最便宜

    已经到了春节的小长假了,很多人都在计划着带着家人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泰国旅游也是有很多人选择的,但是在过年的时间段内很多地方旅游都很热门,那过年去泰国需要多少钱呢?

    去泰国多少钱
    去泰国多少钱

    很多国内人士会选择去泰国旅游,特别是选在过年的时候,可以去享受热带地区的温暖。春节期间是泰国旅游的高峰期,去泰国旅游会比平常贵很多,那过年去泰国需要多少钱也是要知道的。

    过年去泰国价格

    过年出行旅游已经是中国现在的一种风潮,泰国是个令人神往的国家,在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的排行榜上,泰国历年来一直位居前十位,并以其特有的阳光、沙滩、美食和文化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1、2月份是泰国的旺季。首先泰国签证的落地签费用是1000泰铢,住宿的话三星级在400左右一晚,平时的话泰国旅游一星期双人游的价格在5000至8000每人,过年的话会更贵一些。

    泰国旅游价格
    泰国旅游价格

    泰国最佳旅游时间是在11月到次年2月期间,至于泰国旅游几月份最便宜?泰国的消费其实不是很高,想要便宜的话还是淡季便宜一些的,例如在4到10月份的样子,因为下雨比较多。如果你对住和玩的要求不是很高的话费用不会太高,包括来回机票估计费用可以控制在6千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