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00万现金堆成山 工资发放共涉及十多家施工单位

    如今距离春节还有五天时间不到了,相信现在很多的公司都已经放假了,每一个员工都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工资回家中过年了。近日,在青岛莱西市北京路一会场内有1800万现金堆成山,据了解此次的1800万现金是员工的工资,这次工资发放共涉及十多家施工单位。

    undefined
    1800万现金工资涉及多家单位

    你见过1800万现金堆成山吗?眼见着就要过年了,在外打工的都想赶紧收拾收拾,结账,拿钱回家乐乐呵呵过大年。接下来咱们要看的这个事跟钱有关,1800万现金,注意啊,是现金,直接堆成了“钱山”,全部现场发放,现场1800万现金简直就是太耀眼了!

    下午两点左右,在青岛莱西市北京路一会场内,一摞摞崭新的百元钞票堆在桌子上,成了一座“钱山”。据了解,这些现金总共有1800万,全部都是刚从银行取出来的。以这样的方式收到自己的工资,让前来领钱的几位农民工代表乐开了花。这次工资的发放共涉及十多家施工单位,有600多名农民工。

    牟先生说,把现金拿到手里,大伙的一颗心也踏实了。辛辛苦苦了一整年,农民工兄弟们也都不容易,这些现金都是大伙应得的,不过说真的,看着这1800万的现金,不管是领钱的还是发钱的,都会开开心心的,你好我好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