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车网上订票提前几天能买 网购动车票什么时候能取

    由于动车比汽车快,所以这两者相比较而言,多数人都是喜欢优先选择购买动车票的。不过,在热门时间段里,动车票也不是那么容易买到的,像有的人可能连动车网上订票提前几天预订都不知道,所以等到恍然大悟之时,早就已经错过了抢票的最佳时机了。所以为了让大家可以准时抢到票,下面就再为大家说一下动车网上订票提前几天买的。

    动车票提前几天预售
    动车票提前几天预售

    由于铁路部门是会根据实际情况去调整售票的安排的,所以就当下的规定来说,要说动车网上订票提前几天的话,目前互联网、手机、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各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也就是说大家确定好坐动车的时间后,就可以提前一个月在网上订票了。

    动车什么时候放票
    动车什么时候放票

    网订动车票是时下多数人的选择,因为既方便又迅速。而选择网购车票时,记得在45分钟内完成网上支付,否则会取消预订的座位。付款成功后,在开车前都可以取票,可以在火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代售点取票,但是代售点需要付手续费。

    如果是异地票的话,可以全国火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代售点取票,但是火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需要付手续费。不过,虽然大家知道了动车网上订票提前几天买了,但也不是说大家就一定能买到自己想要的车票的。

    像这段时间是春运期间,各个热门车站的车票是早就被抢光了,在抢票这件事上,了解对应车票的开售时间是最为基本的,至于最后能不能顺利买到票,就得看大家各自的造化了,毕竟每年都有人因为抢到车票而欢欣雀跃,也有人因为抢不到票而黯然失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