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软件订电影票便宜 春节订电影票最佳软件

    说到电影,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看。看电影已经是现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种休闲娱乐方式,在快乐的假期里陪朋友家人一起看电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春节电影票很贵,你知道哪个软件订电影票便宜吗?下面随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手机购买电影票已经成了目前人们获取电影票的最主要途径,相比较直接去电影院买,不仅要方便许多,而且还很实惠。但是现在有很多电影票软件,到底哪个软件订电影票便宜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什么软件买电影票优惠

    1、猫眼电影:猫眼电影是美团旗下集在线购票,电影资讯,影迷互动等服务的一站式电影平台,每三张电影票就有一张是猫眼电影卖出的,让看电影更便捷更有趣,是备受影迷钟爱的观影应用。

    undefined
    手机购买电影票软件

    2、淘宝电影票:是淘宝电影官方推出的一款电影购票手机客户端软件,是全国最大电影购票平台,全新版本上线,支持在线选座,买票不排队;支持电子券,团购价2折起;随时随地查询影讯,定位身边影院;全年优惠活动不间断,等你来。电影购票,就在淘宝电影!

    3、万达电影app:万达电影APP安卓版是万达电影网官方推出的一款方便用户在线选座、在线购票的一款的手机客户端软件,万达电影,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购票乐趣。通过使用万达电影手机客户端,经常会有购票优惠和团购惊喜!让你方便选座、实惠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