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软件买电影票便宜 热门订电影票手机软件推荐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去看电影,而且现在随着春节的到来,各种暑期档的大片纷纷上映,爱好电影的朋友当然不会错过这些精彩的电影。然而我们去看电影都会在手机订票,而且现在手机订票软件很多。那么哪个软件买电影票便宜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哪个软件买电影票便宜
    哪个软件买电影票好

    现在看电影成为一种休闲的最佳选择,每年的11月初到次年的三月份基本上都是购票难的时候,不过现在手机可以订电影了,不仅简单而且超级方便。下面我们来看看哪个软件买电影票便宜的。

    1、万达电影app:万达电影APP安卓版是万达电影网官方推出的一款方便用户在线选座、在线购票的一款的手机客户端软件,万达电影,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购票乐趣。通过使用万达电影手机客户端,经常会有购票优惠和团购惊喜!让你方便选座、实惠购票。

    哪个软件买电影票便宜
    手机买电影票软件哪个好

    2、猫眼电影官:猫眼电影选座业务,在线团购,全国286家影院在线选座不排队!提供超过2600家星级影院的交通指南、团购优惠及电子兑换券信息!猫眼电影,是美团网倾力打造的电影信息服务软件。查影讯、找影院、买影票、选好座,尽在猫眼电影!

    3、淘宝电影票是淘宝电影官方推出的一款电影购票手机客户端软件,是全国最大电影购票平台,全新版本上线,支持在线选座,买票不排队;支持电子券,团购价2折起;随时随地查询影讯,定位身边影院;全年优惠活动不间断,等你来。电影购票,就在淘宝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