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路春运累计售票超2亿张 你回家的车票抢到了吗

    我们都知道,每个重大国家法定节假日都提前30天售票的,这样为乘客带来很大的方便,然而,2020年春运即将要开启了,春运车票也开售了,到目前为止,铁路春运累计售票超2亿张,那么你回家的车票抢到了吗?

    春运售票
    春运售票

    根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2020年春运前售票时间已经来到第十六天了,昨天开售了除夕当天的车票,就昨天全国铁路共售出车票1481.3万张。然而,经历了除夕车票开售的抢票大战之后,就意味着2020年铁路春运节前售票高峰平稳度过,截止到12月26日,铁路春运累计售票超2亿张。

    由以上车票数量得知,2020年春节之前可以回到家的人群高达2亿人,其中除夕当天回家的人群已经占了1481.3万人,看来2020年春运期间发送旅客数量挺大的。然而,根据预测,春运期间预计日均发送旅客1100万人次。

    然而,小编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春运期间车站人山人海,不管是独自一人,还是拖家带口出行的,一定要注意安全,确保自己能安全回到家,过上一个愉快的春节。还没抢到回家车票的,可赶快参与检漏,还有机会抢到回家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