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敬业福怎么得到 只要扫易烊千玺写福字马上得到敬业福

    说到福卡应该大家都非常熟悉,每年的春节前支付宝就会开启集五福活动,很多人都在积极地参与,但是敬业福每年都很难扫。你知道敬业福怎么得到吗?有些网友说,只要扫易烊千玺写福字马上得到敬业福,这是真的吗?

    undefined
    敬业福怎么拿

    近日,支付宝再次推出了“五福红包”活动,表示要“把欠大家的敬业福都还给大家”。网友们纷纷搜索带有“福”字的图片扫福,但敬业福依旧是稀缺资源。那么敬业福怎么得到呢?据悉很多网友通过扫易烊千玺的书法福字成功扫到敬业福,大喊“路转粉”。

    敬业福如何获得

    第一种当然就是扫福字,你可以对着家里门上或墙上贴的福字扫(不过最好不要对着别人家门口的福扫哦,因为很容易被当成贼),也可以打开电脑搜几张福字的图片来扫。

    第二种就是通过扫福到手势来获得福卡,可以扫真人动作,也可以通过扫有比出类似动作的照片,据说马云爸爸的照片都已经被大家用烂啦,简直不要太火。据说还有网友自己在家对着镜子比五福扫出了敬业福。

    第三种就是通过蚂蚁庄园,收金蛋也能获得福卡,2月11日起在蚂蚁森林中浇水也能获得一张蚂蚁森林的福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