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最新消息 携骁龙845小米7手机将发布

    小米手机的价格一直以来是大众比较能接受的,所以小米每个款式的手机都深受米粉们喜欢和追捧。然而,根据小米7最新消息称,小米的新一代旗舰手机小米7将要和大家见面了,那么,这款携骁龙845小米7手机将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顺便看看小米7的配置、外观、售价怎样?

    undefined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据小米7最新消息称,小米的新一代旗舰手机小米7据说要推迟到4月份才会发布。据悉,小米7将会采用全新的MIUI9系统,同时发布的可能还有6英寸屏幕的小米7Plus。由此可见万众期待的小米7真的要来了,那么这款小米年度旗舰到底有什么亮点呢?

    首先是这款手机的颜值,搭配全面屏的设计,占屏比大的吓人,甚至有网友会说到:“这不就是三星S8吗?”但是这确实不是三星S8,手机顶部MIUI的标识一眼就能识破,也有一些网友猜测这会不会是小米6puls,但是实际上小米并没有打算要推出小米6plus,所以这款手机是小米7无疑了,看着小米7这外观,小伙伴们怎么看呢?

    接下来看看配置方面,毫无疑问小米7将采用全面屏,以及搭载了新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45,据说还有6+64GB/8+128GB版本,还配备了标准6GB+64GB运存组合,而且摄像方面的效果也十分惊艳,全系1200w前置摄像头,后置1200+1600w双摄像头,F1.6超大光圈。支持有线快充和无线充电,但是无线充电只有高配版才能。

    小米一直以高配低价著称,由此可见小米7估计不会比米6贵多少,你们是否能猜到小米7真正的价格呢?小米7最新消息曝光的售价可能在2799-2999元。性能与颜值都这么高的一部手机,你们是否会为它买单呢?如果真是这个价格,国内手机市场无疑又会引起一场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