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集福卡手势图片 扫马云比手手势图百分百出敬业福

    又到崭新的一年了,我们的马爸爸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在2月6号开启了!想起过去两年没有得敬业福要死要活的痛苦,就是因为缺少一张敬业福与瓜分2亿元现金擦肩而过。但是今年听说扫马云集福卡手势图片得到敬业福的几率会大增哦!大家不妨来试一试看,据说这样扫马云比手手势图百分百出敬业福哦!

    还记得第一年大家最缺敬业福,今年哪种福会比较稀缺,敬业福还是爱国福。接连扫出几个新春祝福和一字千金后,这里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据说扫马云集福卡手势图片爆出敬业福的概率更高!对着马云集福卡手势图片用“AR扫一扫”,大约几秒后,马云的头上会出现财神帽子,然后福字就出来了。今天,小编就是靠着这个方法扫到“敬业福”的。

    马云集福卡手势图片
    2018支付宝集五福

    废话不多说,马云集五福手势图片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如果扫马云集福卡手势图片是有一定技巧的,大家一定要记住其中技巧,是先扫图片头部,再扫手,这样扫出福卡的概率高达99.99%。亲测获得了第三张福卡,与AR扫福字的两张不冲突!不信,大家就来试试吧!

    2018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介绍:

    一、保留支付宝AR扫“福”字,扫任何一个福字都能扫到福到。另外,今年AR扫“福”字增加一个彩蛋,即让朋友摆“五福到”手势也有机会得福卡,或将手机相机设置到前置摄像头,并拍摄摆出的“五福到”手势。

    二、在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也有机会福卡,与亲戚朋友“合种”树也有机会得福卡。

    三、在蚂蚁庄园收金蛋有福卡,还可能有真鸡蛋,由天猫超市配送,为减轻快递员压力,数量有限。

    支付宝集五福的活动做到现在,意义已经远远超过了瓜分现金,倘若有一年没有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了,大家一定会觉得缺少了什么。就如今年的支付宝集福活动时间开始得比较晚,用户对集五福的呼声较高。这在很大程度上表明,五福的“金钱”属性已逐渐被淡化,更多的是,集五福已经成为了互联网时代下的一种新的年味了。你的福到了吗?五福集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