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停运时间2018 春节快递停运时间汇总

    2018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各行各业都在放假,外出工作的朋友也纷纷返乡。然而快递行业会不会放假呢?据说今年有10家快递公司不打烊,但是春节期间各快递公司只安排快递员轮流值班送件不揽件件。那么各快递停运时间2018是什么时候呢?下面看看2018年春节快递停运时间汇总。

    undefined
    春节快递费会涨价吗

    春节是法定节假日,法定假期3天,放假调休7天。故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为:2018年2月15日(星期四)至2月21日(星期三),共7天。其中,2月16日(初一)、2月27日(初二)和2月18日(初三)这3天为法定假期。那么春节放假的时间已经知道了,下面看看快递停运时间2018吧!

    2018春节快递停运时间安排

    1、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2、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五(2月20日);3、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六(2月21日);4、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5、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6、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7、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8、CCES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八(2月23日);9、韵达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六(2月21日)。

    10、EMS:不放假只送半天;11、联邦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三(2月18)。以上就是快递停运时间2018的相关内容,综合上述时间表,发现还是EMS最敬业。如果大家春节购物的话,可以选择EMS快递,因为它只放假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