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宠物鱼嘴巴长肿瘤 为救宠物鱼支付6000元手术费

    日前,一位宠物鱼的主人为救宠物鱼支付6000元手术费的事件引起关注,就因为它的宝贝宠物鱼嘴巴长肿瘤了,许多网友对此做法无法理解,一起来看看怎么回事?

    undefined
    眼斑双锯鱼嘴巴长了个肿瘤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一位名为塔达西的男子,花费2700英镑购买了两条宠物鱼,约合2万4千元人民币,那是一种眼斑双锯鱼,又名公主或公子小丑鱼,这在我们眼里,是一种只有有钱人才养得起的鱼种。

    一年前,发现宠物鱼嘴巴长肿瘤,随着时间的推移,最近这两条宠物鱼嘴巴突然肿得越发厉害了,男主人为救宠物鱼支付6000元手术费,恳求医生为其进行切除手术,但是由于医生从没有为鱼类做过手术,起初是拒绝的,但男主人一直恳求,最后医生决定破例为其手术。

    医生表示手术虽然只耗费了15分钟,是整个动刀过程却是相当棘手的,由于鱼的生命非常脆弱,每一个手术步骤都必须谨慎处理,目前他的两只小丑鱼都复原得很好,而且看起来很健康。

    男主不惜为救宠物鱼支付6000元手术费,这样的做法在许多网友们看来是不可思议的,但男主表示,“我完全不认同这种看法,当你养这些动物时,你就有责任照顾好它们,我觉得花的每一分钱都是很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