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快递停运时间 2018春节过后快递上班时间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大家也开始购置过年礼品、新衣服和年货。现在网购年货氛围浓厚,很多人选择了直接网购年货,但是大家又开始担心快递停运,下面我们来看一看2018快递停运时间吧!

    春节快递涨价吗
    春节快递涨价吗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不少市民开始为年货做准备。由于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各种各样价格便宜的年货,网购年货越来越为年轻消费者所喜爱。对于喜欢网购的你是不是关心2018快递停运时间和2018春节过后快递上班时间,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五(2月20日)。2、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3、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4、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5、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6、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7、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六(2月21日)。8、CCES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八(2月23日)。9、韵达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六(2月21日)。10、EMS不放假只送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