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停运时间一览表最新通知

    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都是在担心着快递行业的,因为快递行业是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如果在春节期间快递停运了,那么就会影响到我们邮寄快递以及网购的。其实2020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呢?你知道最新时间表吗?

    快递停运公司排行榜
    快递停运公司排行榜

    顺丰2020年春节不放假,但是收货时间会延长,会收部分服务费;EMS2020年春节也不放假,但是只送半天,收货时间会延长;天天快递最后揽件时间是腊月二十九,也就是2020年1月23日,上班时间是正月初七,也就是1月31日。

    圆通,韵达2020年春节的最后揽件时间是腊月二十九,也就是2020年1月23日;申通,中通2020年春节的最后揽件时间也是腊月二十九,上班时间分别是正月初五和正月初六。

    2020年春节期间只会放假七天时间的,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不过对于快递停运时间,我们需要及时去了解一下了。目前部分快递公司暂时未公布停运时间,也有部分快递公司会在春节期间选择不停运的,不过费用就会上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