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春晚门票5万 央视多次辟谣春晚的天价门票

    新年春节的临近,许多歌手、演员等明星都将会参与或大或小的迎春联欢晚会,每年最备受关注的莫过于央视春晚了,你喜爱的明星要上春晚了,你想去看吗?近日曝春晚门票5万元,早前央视多次辟谣春晚的天价门票为骗局。

    一张演唱会的门票或许是最高上千元不等,但一张春晚的门票价格就并非那么简单了。近日有网友反映,在网上有人正在高价出售央视狗年春晚彩排的入场门票,不仅要价千余元不等,有些甚至是狮子大开口要价数万元一张。

    undefined
    春晚门票消费骗局

    一位网友孙女士告诉记者,“我和朋友特别喜欢的男明星要上春晚,会有多次排练机会。我们在网上看到黄牛发布售票信息,称可以带人入场观看。卖家要价1500元,只能看一个节目,也就十几分钟,我觉得贵就没买”。

    彩排入场券归入场券,还有人在网上出售春晚的现场门票,最高要价达到5万元的高峰,这简直就是顶级的VIP宝座了啊!被曝春晚门票5万元,央视也在官方迅速对外回应并声明,“春晚门票从未授权对外出售,希望市民不要上当受骗。”

    记者根据调查发现,有位卖家表示,“我已经连续多年出售春晚门票了,价格基本四五万元,都是我当场带进去的,肯定没问题。”这位卖家还说凡是狗年、猪年的春晚价格会高一些,他会先给大概的价格,等拿到票后,价格会出现浮动,但一般不会超过5万元。

    事实上,央视多次辟谣春晚的天价门票事件,今年已不是第一次,往年每临近春节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中央电视台热线工作人员接到记者致电后,再次声明,“春晚门票从未授权对外出售,希望市民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