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华西烟多少钱 红华西烟多少钱一包

    香烟作为快速消费品在市面上的销量是很不错的,不同品牌的香烟都有人抽,那么南京华西烟有多少人知道呢?一般来说在不同的地方售卖香烟的价格都是有所不同的,那南京华西烟多少钱?红华西烟多少钱一包?

    南京华西烟怎么样
    南京华西烟怎么样

    南京卷烟是江苏中烟南京卷烟厂的代表品牌,南京(红华西)香烟为南京品牌旗下的一款香烟,由华西村(红)整合而来,包装和原来一样的包装一样的色调,吸位保持不变。那么南京华西烟多少钱呢?这也是不少烟民们所关心的问题。

    南京华西烟价格

    南京华西烟多少钱根据不同地方而定的,一般是130元/条零售价,批发价是115元/条,有很多烟民表示这烟抽着很舒服,而且价格也不贵,在同等价位中也算不错的好烟了,只有江苏无锡大市烟草才出此烟,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红华西烟多少钱
    红华西烟多少钱

    那么红华西烟多少钱一包呢?红华西烟味道适中,烟的本香很浓郁,在不同的地方售卖的价格也不一样,像是在江苏省的价格是20元一包,福建省价格15元一包,北京市价格15元一包,河南省价格15元一包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