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迎年内首降 加满一箱油省6.5块钱

    油价一直是很多有车的人士关心的问题之一了,所以油价上涨或者下降总能受到关注,不过好消息终于来临了,油价迎年内首降,加满一箱油省6.5块钱,春节大家可以开车出游了。

    油价下降
    油价下降

    春节的到来因为车票难买,而且票价也很高,所以有车的人就会选择开车回家过年,所以油价的问题就是车主们最关注的了,这油价迎年内首降,想要开车回家过年的车主可以少花一些钱了。

    油价首降

    据了解2月9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国际油价震荡下降,回落至年初每桶60至65美元波动区间。受此影响,油价迎年内首降。据央视财经报道,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此次油价调整为:每吨汽油下调170元、柴油下调160元。

    加满一箱油价格
    加满一箱油价格

    从全国平均来看,90号汽油每升下调0.13元,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3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4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4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6.5元。所以这对于想要开车回家的车主真的是个好消息,油费可以省一笔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