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块木板狂捞30万 男子以一块普通木板获利上百万元

    如果说以收废品就能够轻松赚到上百万元你信吗?都说这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不可能,只是在一位以收废品为业的人身上,以一块木板狂捞30万元难免有些惊人,这是怎么回事呢?

    undefined
    收废品男子狂捞数十万

    收废品本是一个不大起眼的工作,也没有什么本钱能够使其飞黄腾达,除了在这些废品中动动手脚,似乎也没有别的方法了。来自温州永嘉的王某和其同伙都是以收废品为业的,他们这一群人用一根横杆、一堆沙子将其变成了一个精心策划的骗局。

    很多人对于男子以一块普通木板获利上百万元这样的手段感到十分震惊,更无从得知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其实他们的手法很简单,比如他们会在一整车的废铝中加入沙子,以此来增加废铝的重量,随后再将其出售赚钱。

    那么一块木板狂捞30万元的说法又怎么解释呢?当然,光是加入沙子还不足以能够赚取数十万元的利润,王某和同伙在收锌渣时,在电子秤上动手脚,以此来降低重量而获利,关键就在于这块木板底下的一块小木块把电子秤的轮子顶住了,于是就这样达到了改变重量的目的。

    日前,包括王某在内的七名嫌疑人被当地警方成功抓获,七名嫌疑人以一块木板狂捞30万元,由于太过贪心,一次、两次直至几名男子以一块普通木板获利上百万元的时候,被警方发现了,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而案件也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