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狗年春晚门票5万元 央视表示从未授权对外出售

    每年的春晚应该就是过年大家最期待的节目了,几乎每家每户在除夕夜都团聚在一起吃年夜饭,看春晚,但是也每年有说央视春晚门票的售卖问题,近日又有说央视狗年春晚门票5万元,为此央视表示从未授权对外出售。

    undefined
    春晚门票5万元

    春晚可是每年都不会缺席的节目,对于明星阵容还有门票的售卖方面大家也很是关注,特别是很多人也想要买到春晚的门票到现场去看,但是央视狗年春晚门票5万元,这是真的吗?

    狗年春晚门票

    据了解不少网友在网站上发帖求央视春晚门票,也有人在网上出售。而且售卖最贵的要价已经到了5万元。卖家声称,入场券或门票都是通过内部渠道拿到的,门票只能大年三十当天拿票。还有的甚至要求买家出示身份证复印件,就有市民反映说卖家要求先付款不说,而且还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让他难以接受。

    现在不法分子想要骗取钱财的手段真不少,还有人甚至发帖称专供内部票,北京一号演播大厅,现场整场春晚,先到先得。对于这央视狗年春晚门票5万元实在令人震惊,后来有记者致电中央电视台热线,工作人员表示,春晚门票从未授权对外出售,希望市民不要上当受骗。对于每年这样说出售春晚门票的事件真的不少,希望大家不要上当受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