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期间加班工资 你知道这三天加班才有三倍工资吗

    大家知道春节马上就要到了,距离不到一个星期。在春节期间,很多事业单位都会放假。但是有一些工作岗位比较特殊,需要节假日加班。那么春节期间加班工资怎么算呢?下面随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春节期间加班工资
    2018加班费标准计算

    2018年春节假期是从2月15日(除夕)到2月21日(正月初六),一共七天时间,其中有四天是调休两个周末的,这七天假期都是国家所规定的法定节假日,这七天都是我国的带薪假期,假期是受到国家保护的。任何私人及单位都不能改变假期时间,如果需要假期加班则需要给予加班费为补偿。

    春节期间加班工资
    2018春节加班费哪几天

    2018年春节放假安排为:2018年月27日(星期五)至2月2日(星期四),共7天。其中,2月16日(初一)、2月17日(初二)和2月18日(初三)这3天为法定假期。至于大家问春节期间加班工资怎么算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节是法定假日,初一、初二、初三是春节法定假期,也是带薪假期。这3天加班工资按不低于应得报酬的300%计算。而春节放假安排一般有七天,所以其他的四天是调休放假,这4天加班工资按不低于应得报酬200%的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