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旅游最受欢迎目的地 春节旅游消费陷阱有哪些

    春节回家的回家,加班的加班,但旅游的也不是没有,反倒还很多,你知道今年春节旅游最受欢迎目的地是哪里吗?不过更值得注意的是春节旅游消费陷阱有哪些?

    根据国家旅游局最新给出的数据显示,2018年春节7天的期间将会是出游的高峰时期,预计共计有3.85亿人次外出旅游,大多数都是家庭旅行,家里的儿女带着爸爸妈妈一起旅行,那么春节旅游最受欢迎目的地有哪些呢?

    春节旅游推荐景点
    春节旅游推荐景点

    据了解,南下避寒、北上玩雪是目前旅游的最大的动机和理由,因而,春节旅游最受欢迎目的地分别是南北两方各一地,“南国”的海南三亚以及“北国”的哈尔滨冰雪之城,两地在这次的数据中确实很不凑巧地凑在了一起,所以春节旅游海岛游、冰雪游热度最高。

    如今春节降至,外出旅游需要注意的系列问题一件都不可以忽略,无论是自由行或是跟团游,都要小心一切消费陷阱,这种时候会是陷阱最密集的时刻,那么你知道春节旅游消费陷阱有哪些吗?

    航班取消后的退票套路
    航班取消后的退票套路

    1、订单被强制取消,以系统或是酒店价格问题为由,说是要取消顾客的订单,还可以赔偿100元优惠券,后来顾客的订单被强制取消后,发现网站上还在出售,只是价格却翻了好几倍;2、航班取消退费难,航班被取消后本想要退费,结果被告知不可退票,只能申请退税,退税需要扣除手续费。

    3、在线支付被扣错款,在线支付火车票时明明已经付过款了,而且也显示了扣款记录,但客服人员却表示没有收到扣款;4、订票遭遇强制消费,平时购票时一不留意都会遭受“捆绑销售”,还被网站“默认勾选”意外险,这都属于强制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