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买什么手机比较好 最值得购买手机推荐

    不到两个星期就是春节了,不少人打算在春节时候购买一部新的手机。而且春节很多手机厂商和电商平台都会推出各种优惠活动,这让春节买手机有了更多选择。但是春节买什么手机比较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undefined
    过年前买什么手机好

    手机行业发展可谓非常迅速,如今国产智能手机已经占据了大部分市场。同时随着国产智能手机技术日益提高,涌现出了很多值得信赖的手机。然而春节手机市场非常热闹,因为大部分人都会在这个时候购买手机,自然就迎来了购买热潮。下面我们我们来看看春节买什么手机比较好吧!

    春节买什么手机

    1、iPhone7:苹果在去年9月份发布的iPhone7仍然是目前最值得购买的一款手机。iPhone7搭载A10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4GHz,GPU图形处理方面对比A9提升三分之二,对比A8提升三倍。苹果说这是目前最强大的智能手机图像处理芯片。

    2、三星S7/S7edge:三星S7是2016年初的一款手机,本应该在年中时被Note7。但在Note7爆炸事件之后,这两部手机挑起了三星部门的大梁。事实上现在S7仍然是一款挺不错的的安卓手机,特别是S7edge。

    3、华为Mate9:华为Mate9是目前国内配置最强大的一款手机,令人欣慰的是Mate9采用的是华为自家的麒麟960处理器。而这颗芯片也是目前安卓最强的移动处理器。

    4、华为P9:P9是华为联合徕卡发布的一款双摄像头的手机,整部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徕卡双摄像头。华为P9正面采用5.2英寸2.5D弧面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