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航取消80趟航班 约1万名乘客受到影响赴英需查询

    临近年末了,距离春节还有一个星期时间不到了,相信在这段时间有的朋友会选择去外国旅游过年的,但是你会不会去英国旅游等等呢?近日,有消息报道英航取消80趟航班,此次约1万名乘客受到影响,所以现在要去一个必须要查询确认。

    英航调整两日短途航班时间表
    英航调整两日短途航班时间表

    如今到了春节时节了,很多的地方都出现了大面积降雪,有的地方甚至遭到了很大的损失,导致了很多的交通运输停运等等。现在英航取消80趟航班,据了解为了确保飞行出行的安全,所以就会取消航班,对于此次的受到影响的乘客,英航对于此事的取消航班时间很抱歉,我们一起来看看。

    据报道,英国多地迎来低温降雪天气。当地时间2月7日,苏格兰高地气温为摄氏零下11度,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个星期。英国航空为了降雪先作准备,取消了80趟航班,为飞机除冰,以确保飞行安全。近日计划赴英国的旅客,在出行前需做好准备,提前对航班进行查询及确认。

    当地时间2月5日,英国航空取消了70趟往来伦敦希斯罗机场的短途航班,并取消2月6日的10趟航班。英航发声明指出,“由于预计天气状况恶劣,我们主动调整了两日的短途航班时间表。我们每天有约800趟航班,其中大部分运作正常。”

    公司解释称,“在寒冷天气下,飞机在飞行前需要除冰以确保安全。我们会采取额外措施,以确保飞机在任何时候都能安全飞行。”此次有约1万名乘客受到影响,英航称对此感到抱歉。

    英国肯特郡(Kent)及埃塞克斯郡(Essex)近日均降大雪,积雪厚达2厘米。肯特郡警方指出,积雪令路面情况极为危险,已经引发数起交通意外。目前,英国气象局已向英国大部分地区发出黄色警报,提醒未来仍有降雪及结冰,道路及铁路交通将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