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期间加班工资 春节期间加班工资能有多少钱

    距离春节放假的时间越来越近了,绝大多数人选择回家过年,但仍有一部分人会选择留公司加班的,不过据说今年除夕夜加班没有3倍工资,那么在春节期间加班工资能有多少钱呢?

    相信最近这段时间,我们能够在朋友圈内看到各种晒回家的照片,而这个时候,正在上班的你是选择回家呢?还是选择加班呀?春节期间加班工资多少都会增长,只是不知道春节期间加班工资怎么算的?

    据悉,根据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来看,除夕不属于法定节假日,因此除夕加班没有3倍工资,春节假期是从2月15日至2月21日放假调休,而法定节假日则是从2月16日至2月18日,正是农历正月初一、初二、初三共计3天时间,至于春节期间加班工资能有多少钱呢?

    春节加班多少钱一天
    春节加班多少钱一天

    首先,春节期间加班工资可按照每小时、双倍日工资及三倍日工资来计算,而每小时加班工资=日加班工资÷8;双倍日工资=加班工资的计算基数÷21.75×200%;三倍日工资=21.75×300%,其中21.75天为平均每月计薪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