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新款过年美甲大全 过年适合做什么美甲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女孩子而言,临近过年除了去做个漂亮的头发之外,还有美甲也是必须做的,但是过年适合做什么美甲呢?在2018新款过年美甲大全中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款过年美甲
    新款过年美甲

    现如今美甲行业越来越成为潮流,临近过年,不少的美甲店都能看到人潮拥挤,想必大多数人都想做一个美美的指甲回家过年吧,所以2018新款过年美甲大全就不容错过了。

    过年美甲大全

    在2018新款过年美甲大全中有米色系,干燥玫瑰色,红棕色,紫灰色,灰蓝色,绿色系、雾面质感等等。其中米色系就像一条温暖的围巾,米色系的指甲油色彩让人感觉温暖、不具侵略性,米白色搭配任何服装都可以相得益彰。干燥玫瑰色的话,增添了成熟恬静的女人味气息,低调又华丽,耐看程度高,不会让你擦上后过没几天就看腻了想卸掉。

    过年做什么美甲
    过年做什么美甲

    还有红棕色,本季秋冬火红的焦糖色系,用红棕色带出温暖的感觉,当中也有鲜明的红色调点缀你的冬装。至于过年适合做什么美甲?初一以上2018新款过年美甲大全中的部分之外,受欢迎的还有深红色,纯红色加一点钻搭配,精致感十足又时尚吸精,而且这种颜色美甲特别显手白。

    红色与奶奶灰跳色的美甲也好看,惊艳中带一点低调感,还能很好提亮手部光泽度,看起来更白更嫩,很适合现在年轻妹子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