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红包雨什么时候开始 今日头条红包雨怎么玩

    新年的钟声一天比一天临近了,这个时候许多平台项目都陆续推出了春节活动,还有什么活动会比红包雨更令人激动的呢?今年的今日头条红包雨什么时候开始呀?今日头条红包雨怎么玩的?

    据悉,今日头条红包雨是最新推出的活动,而今日头条红包雨最直接的玩法规则就是可根据不同的时间段,在指定的时间内抢红包,这样至少有个准备的过程,在红包雨到来的前一刻,准备就绪即可,那么今日头条红包雨什么时候开始呢?

    undefined
    今日头条红包雨

    根据最新掌握消息得知,今日头条红包雨的开始时间是2月8日,今日头条红包雨时间段玩法一共分为三个时间段,但三个时间段又并非全部分开执行,而是不同时间里有不同的玩法,但在相同的时间段里,也有不同的玩法,那么我们来看看今日头条红包雨怎么玩?

    第一时间段为2月8日-2月15日,用户可通过收集12生肖的12张卡片,以及阿发狗和旺财狗各一张卡片,共计14张卡片,收集成功,可有机会瓜分2亿元现金红包。在这期间,如果从第1位至第188位中,有最先集齐的用户,还可额外获得今日头条定制的“发财狗”一枚,这可是约15克千足黄金的发财狗。

    第二时间段为2月8日-2月14日,这就是在相同的时间里可以体验不同种玩法了,这期间,每天晚上20:45分,今日头条会派发5000万的红包雨,直至2月15日,红包雨的派发时间段有20:45、21:15、21:45、22:15,每次红包雨的发放金额为1亿元。

    第三时间段为2月16日-2月22日,用户可点击手机界面右上角的“发布”按钮,点击“拍小视频”,通过明星模板拍摄并成功发布后即可获得红包,分享给好友,前三位观看的好友也可以领取拜年红包。